蛋白聚糖關節軟骨素

蛋白聚糖關節軟骨素
ProteoruG

蛋白聚糖存在于人體內,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會逐漸減少。因此,攝取天然優質的蛋白聚糖變得非常重要。ProteoruG使用的「蛋白聚糖」 全部來自于天然鲑魚,而且是有質量保證的日本製造。

對於關節軟骨的好處:

  1. 促進軟骨前驅細胞的增殖能力。
  2. 促進向軟骨分化的能力。
  3. 抑制軟骨的石灰化,維持軟骨的結構。

對於皮膚的好處:

  1. 具有EGF作用,能促進表皮細胞增殖。
  2. 促進Ⅰ型膠原蛋白產生。
  3. 促進產生透明質酸。
  4. 提高肌膚鎖水力。
  5. 改善皮膚彈性及皺紋。
  6. 改善角質狀態,令厚角質脫落。

※本品使用的秋鲑鼻軟骨來自于北海道漁港捕獲的鲑魚。 ProteoruG 蛋白聚糖【精製】 提取蛋白聚糖時只使用醋酸和乙醇。 因此提取出的蛋白聚糖是非常安全的素材,並且通過各種有關安全性的毒性檢驗,可以口服。

※在日本・美國・俄羅斯獲得提取技術專利,蛋白聚糖提取方法:專利申請2008-11296【獲農林水産大臣獎】 新成分蛋白聚糖的普及推廣獲得「地區創新集群項目(日本弘前地區)」的采納,並由于弘前大學・青森縣・青森産業技術中心等「産・學・官」一體化功績而獲得農林水産大臣獎。


◆Ⅱ型膠原蛋白,膠原蛋白是主要存在于軟骨、皮膚、體內的一種成分,種類較多。 特別是Ⅱ型膠原蛋白,作爲軟骨的主要成分,深受矚目。但需要注意的是與氨基葡萄糖、軟骨素同時攝取效果才會更好。
◆N-乙酰葡糖胺,來自于蝦・蟹的精製成分。葡萄糖(glucose)和氨基酸在體內合成的一種氨基酸。 是構成硫酸軟骨素等成分的一種必要物質。
◆軟骨素,由鲨魚軟骨精製而成,可以在體內生成到20歲左右,而後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減少。軟骨素是一種粘多糖。這種粘性正是軟骨素的特點,是我們每一天可以輕快活動的必要成分。
◆透明質酸,是細胞分泌出的存在于細胞間的一種物質。其特點是富有粘彈性,含大量水分。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會逐漸減少,因此從外界攝取補充是非常重要的。

名稱:含蛋白聚糖鲑魚鼻軟骨提取物食品

産品成分:麥芽糖醇、含蛋白聚糖鲑魚鼻軟骨提取物(糊精、鲑魚鼻軟骨提取物)、豬軟骨提取物(含Ⅱ型膠原蛋白肽)、N-乙酰葡糖胺(來自蝦・蟹)、鲨魚軟骨提取物、晶狀纖維素、硬脂酸鈣、二氧化矽、透明質酸

保存方法:避免陽光直射,避開高溫多濕。

服用方法:1天3粒,水或溫水送服。也可直接嚼碎服用。

null

容量:250mg×90粒
價錢:HKD$468.00

Share Button

荃灣自取點現已正式營運!訂購材料請WhatsApp聯絡我們

error:
× 立即訂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