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EA 神奇氧化還原信號份子水

ASEA 神奇氧化還原信號份子水
ASEA Redox Supplement

  • 由內而外,幫助您調整體質
  • 革命性重大突破
  • 開創健康之路

身處在步調快速的社會中,人們不斷追求能帶來更多精力、提供更多活力及任何能讓身體感到舒暢並幫助提升表現的產品。為此,ASEA 公司開發出幫助您維持健康、提升活力、增強體力,同時調節生理機能的獨一無二專利技術產品 – 安司雅REDOX信號分子水 (專利字號:US 8,367,120;US 8,663,705;US 9,255,336)。幫助您由裡到外,從根源開始,調整體質,調節生理機能,為您打造健康體魄!

年齡增長、壓力和不當飲食習慣等等,使我們的身體機能日漸下滑。「信號分子」是近幾年來科學家們特別關注與健康有著極大關聯的重大發現。信號分子的多寡,與健康及活力呈現明顯的正向關係。為此,ASEA 革命性的專利技術突破(專利字號:US 8,367,120;US 8,663,705;US 9,255,336),成功地製作出穩定的信號分子。

使用方法:每天只需飲用四盎司(120毫升) ASEA 信號分子水,幫助快速補充信號分子,提升身體機能,讓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。同時調整體質,調節生理機能,讓您白天充滿活力,夜裡舒適好眠。

成分:Deionized Water, Sodium Chloride

容量:960ml
價錢:HKD$340.00

Share Button

荃灣自取點現已正式營運!訂購材料請WhatsApp聯絡我們

× 立即訂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