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居必備急救軟膏

🥺 成日𠝹損手又辣親腳,又痛又肉酸…
藥膏越買越多,都唔知邊支先最好,最後留低個疤仲頭痛😣
Zaza老師有辦法!今日就嚟教大家整家居必備嘅萬用急救軟膏~♡

功效
具抗病毒及抗菌的功效,防止傷口發炎或受感染而導致傷口長膿。強效修復傷口、加速痊癒過程及新陳代謝、改善過敏、祛瘀消腫。在傷口痕癢或紅腫時,可以消炎殺菌,避免傷口癒合後留下發紅或發黑的印痕。提供珍貴營養予皮膚組織重生,讓傷口癒合時產生足夠的膠原蛋白,防止疤痕形成及撫平已成形的疤痕。

適用於:割傷、燙傷、曬傷、扭傷、瘀傷、撞傷、血腫,瘡類傷口及疤痕護理用途。一歲以上皆可使用。

製作注意事項
– 製成品為凝膠般的清爽軟膏質地,建議使用罐類容器方便直接掏用。
– 油脂及蠟類必須充分加熱並充分攪拌,以避免材料分散不均匀令製成品渾濁。
– 所有精油及活性成分均不可加熱,必須在油蠟融化後,量杯離火後才可加入。
– 藥用產品盡量避免使用精煉(refined)油脂。

用法:建議於傷口徹底止血後儘快用於患處上,厚厚塗上以完全封住傷口。4-5小時可以重新補塗,一天使用3-4次。痊癒後繼續定時使用,可以加速淡化及撫平疤痕。

急救軟膏配方 15g
山崳酯蜂蠟 1g
有機黑種草籽油 6g
有機瓊崖海棠油 4g
有機聖約翰草浸泡油 3g
有機沙棘油 10滴
3%有機永久花精油 10滴
薰衣草精油 3滴
乳香精油 2滴
金盞花精油 2滴
紅沒藥醇 2滴
維他命E 2滴

Share Button

荃灣自取點現已正式營運!訂購材料請WhatsApp聯絡我們

× 立即訂購